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马连湘一行走访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推进中德校区建设
作者:中德双元工程学院、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17日

8月11日,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李庆领走访了学校理事单位——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校办、中德双元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青岛中德生态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士玉、副主任徐海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凌嵩、青岛中德双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小强、总经理金鹏参加了座谈。

马连湘代表学校对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对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以及学校中德校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马连湘表示,学校一直坚持走政产学研融合之路,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政府、离不开理事单位的支持。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三方共建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这是学校中德合作办学发展过程中新的里程碑。希望三方进一步强团结、分工协作、同心协力,加快推进中德校区建设。李庆领介绍了学校的政府引导、企业支撑、学校教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政产学研发展模式和中德校区“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与规划。

赵士玉代表青岛中德生态管理委员会对学校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落户中德生态园,对德国特色、产城融合的生态园区未来的发展极其重要。中德生态管理委员会将从市政建设、规划设计、林地迁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

期间,马连湘一行考察了中德生态园园区的被动房技术体验中心和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项目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青科大崂山校区三座教学实验楼启用

下一条:青科大首获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立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