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19日

8月19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清华大学基地开班,原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方惠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领导张元利、王文哲、刘光烨、张淑华、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及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方惠坚在开班仪式上对青岛科技大学到清华大学举办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工作、“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等进行了介绍,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兴云在讲话中指出,清华大学是我们向往的地方、憧憬的地方,清华大学厚重的文化、创新的理念、领先的实力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刘兴云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校今年不断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力度,参加培训人员达500人次。本期清华班培训班后,实现了从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到中层干部的全覆盖。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在课堂上认真记录、深入思考、虚心请教、加强交流,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效果。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当前,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进入敏感期,学校发展需要与干部能力水平还存在差距,干部本领恐慌确实存在,参训的各位干部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做到再加一把劲、努一把力,站位再高一点,格局再大一点,视野再宽一点,工作再实一点。三要遵规守纪、善始善终。要自觉遵守清华大学的制度,“进了清华门,就是清华人”;要遵守培训班的规定,有事请假,不许请吃吃请;要注意安全,力求高兴而来,平安而归。刘兴云最后强调,要努力把本次培训班办成提高能力的班、加强交流的班。

开班仪式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矜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清华大学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听取了国防大学马骏教授作的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全球治理》的报告。全体学员还到清华园、清华大学环境科学演示教学中心、物理演示实验室开展了现场教学。

上一条:青科大​孙静老师获评2017年国家优青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TRIZ创新理论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