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迎新工作
作者:陈兵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为切实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保证新生顺利入学,8月2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克正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安排专人负责,要坚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把迎新工作作为对新生、家长和社会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理念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在借鉴往年成功迎新经验的基础上有所创新,体现出“五有”科大人的精神风貌和科大品格。二是注重细节,彰显特色。安排要尽量细致周全一点儿、服务要尽量热情周到一点儿,真正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科大温度、科大文化、科大精神,让全体新生尽早融入科大、爱上科大。三是确保安全,热烈有序。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要加强,坚持服务宗旨,确保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建立新生诉求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处理学生诉求和各类突发事件。各学院要把安全教育前移,尽量提前与新生进行联系,做好防盗防骗宣传、不良“校园贷”风险教育等。

学生处处长陈刚对迎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如遇雨天气、紧急突发情况等应急预案,做到人性化服务;二是提前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加强校园贷风险防范、防传销教育等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做好“易班”的安排落实工作,确保每名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做好服务。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态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学生处副处长贺炜介绍了暑假期间宿舍改造、新生宿舍安排及“易班”的建设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针对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武装部副部长曹永俊简要说明了新生集中军训实施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全力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校“两楼”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5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