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机关党组织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机关党工委  审核: 来源:机关党工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9月4日下午,学校机关党组织举行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工委书记张元利参加集体学习并讲话。

张元利对学校机关党组织的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六个到位”抓党建的总体思路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二是要带头抓好学习,早学、多学,学深、学透,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经常;三是要结合工作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学做融合,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张元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姣传达了8月31日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的理论学习进行部署。按照《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成立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机关理论学习小组,由机关党工委牵头每月集中学习1次;党支部书记作为各党支部理论学习负责人, 每两周主持开展党支部学习1次;并成立督导检查小组,对机关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指导,确保学习效果。

学校机关一、二、三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