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0月14日,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元利,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10时整,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精彩曼妙的沙画表演《追忆》中拉开帷幕。张元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辞。他指出,今天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主题是“心手相连 互通共融”,这八个字阐释了母校与校友的情谊缘分。此次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就在于本着“为学校服务、为校友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感情为纽带,加强母校同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情谊;以沟通为基础,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支持校友建功立业,鼓励校友回馈母校,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

韦殿华代表校友总会授旗并讲话。他强调,校友不仅是学校办学声誉的主要标志和重要资源,而且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不仅是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而且是服务校友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平台。传播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无疑将会进一步增强传播学院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极大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广大校友事业的发展。他希望传播学院校友会带领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和校友广搭桥梁,促进合作,为母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传播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当选传播学院校友会会长,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当选秘书长。来自全国各地的传播学院校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老领导、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会上,杨建华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愿景;曲明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新当选的传播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2001级广告学专业毕业生、招商蛇口青岛公司总经理助理葛玉伟代表广大校友发言。会上,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古典留声机和书法作品等礼物。

下午,出席传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校友王凯、郭士刚,接受了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为他们颁发的创业导师聘书,并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了传播与动漫学院校友会首届校友创业论坛。他们现身说法,与传播学院在校生分享了各自创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

上一条:青科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软控数字化工厂产业园签约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