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青科大“喜迎十九大、同心大合唱”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0月17日,为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青科大同心大合唱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艺术中心举行。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张淑华、吕万翔,党委(校长)办公室、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主持。

李庆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同心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合唱团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同心合唱团的成立,对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将产生积极作用。他希望合唱团始终把握政治方向,致力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歌颂新气象,共同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同心合唱团成员刻苦训练,精益求精,用自己的歌喉展示人类最优秀的音乐作品,浸润心田、陶冶情操、激发干劲;希望同心合唱团成员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使合唱团成为学校广大教职员工交流的平台,成为学校与社会各界交流的纽带;希望合唱团领导班子加强管理,立足品牌建设,将合唱团打造成富有特色、彰显活力、蕴含魅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为提升学校的软实力做出贡献。

仪式上,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宗成中宣读了《社会主义学院关于成立同心合唱团的决定》,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光烨为合唱团团长于少华、副团长任素贞、刘树艳、樊丽娜,秘书长何丽颁发了聘书。于少华介绍了合唱团组建和训练情况,表示将带领合唱团完善管理机制,积极刻苦训练,加强品牌建设,开展文化交流,为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合唱团成员进行了发声练习。

上一条:青科大与双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绿色轮胎研究院”

下一条:青科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赴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