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1月12日,在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青岛科技大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本届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就产学研合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建设、创新设计、智能制造、校企合作、健康中国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全国1600余位产学研各界人士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产学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健康中国”等议题展开研讨,并达成《济南宣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2017年中国产学研促进大会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产学研合作是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望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着力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汇聚众智众力,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有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在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为增强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在大会上指出,中国科技与产业创新已进新时代,各地都应提高对产学研合重要性的认识,融合创新人才和资源,发挥制度和文化优势,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打造新时代科技产业新生态,强化协同创新能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龚正介绍说,山东将调整偏重的产业结构,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培育并壮大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智慧海洋、医养健康产业等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重点发展绿色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业、精品旅游业、现代金融业等优势产业。

上一条:【基层特色】乘风破浪会有时 “五有”外院育英才​——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侧记

下一条:青科大与蒙阴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