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落户青科大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1月14日,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特锐德“有温度的生态党建,有力量的红色引擎”学术报告会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善武,副主席刘瑞金,秘书长刘传华,学校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及驻青知名企业负责人、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刘瑞金主持。

仪式上,张元利、高善武为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揭牌。刘传华宣读了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特聘专家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聘任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张元利代表学校对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落户青科大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重点介绍了产学研合作创新的“青科大模式”。指出学校将不辜负青岛市政府的重托,组建强有力的民营经济研究团队,研究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探讨民营经济发展的路径和方向,为青岛市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善武提出,青岛市工商联审时度势、顺应时代,成立“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组建民营经济研究院是市场经济时代和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实现我市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民营经济研究院要以研究咨询为政府企业提供决策服务为工作重点,以成长型的中小民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提升民营企业综合素质为基本目标,以青岛市工商联为指导,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及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业优势,以及民营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凭借青岛市庞大的民营经济体量,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会上,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王志宪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的筹备、成立工作。青岛民营经济研究院,将把各方面的资源整合起来,在求得各方面的支持下,积极主动为政府和民营企业提供智力服务。

仪式结束后,特锐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作了“有温度的生态党建 有力量的红色引擎”专题报告。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基层特色】乘风破浪会有时 “五有”外院育英才​——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侧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