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获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作者:学报(自然版)  审核: 来源:学报(自然版)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近日,在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评选活动中,《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林琳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 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活动评选每4年举办一次。活动规则是:参评单位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并能认真实施;参评单位高度重视学术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有预防学术不端行为发生的制度和可操作措施;所出版的期刊2014—2017年曾获省部级以上政府或全国性学会(协会)等表彰,或被SCI等国际重要数据库收录,或2014—2016年连续3年在其他至少1种国内外期刊评价重要数据库中排名前25%以内;团队具有良好的学习、研究风气,2014—2017年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出版学术论著平均每人1篇(部)以上等。此次活动共有全国高校的近900个团队参加评选,仅98个团队获此殊荣,山东省只有4个团队获此殊荣。

此外,在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的评比活动中,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优秀期刊”,陈春平被评为“优秀主编”(执行主编),姜丰辉被评为“优秀编辑”。

上一条: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青科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