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主持通报会。

马连湘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能力、学生教育管理、内部管理服务体系、民生工程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等八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学校工作。马连湘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及统一战线成员满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希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深化学校内涵建设、荟萃天下人才智力、哺育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戮力推进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人民满意的“五有”高水平大学、实现教育强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庆领代表学校感谢统一战线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致以新年祝福。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通报了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和学校实际,就学科建设、管理服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情况通报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衷心拥护、积极支持学校各项改革举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

上一条:青科大与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阶段总结暨博硕学位点发展工作研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