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6日上午, 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人民政府-青岛科技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胶州宾馆举行。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巧珍,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胶州市委副书记李晓光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仪式。

刘光烨代表学校致辞,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岛科技大学事业发展的青岛市工商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合作协议围绕胶州市先进制造业“8+6”计划、建设创新型城市要求和青岛科技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等展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高校与地方经济相结合的合作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建立合作、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为推进胶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调发展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仪式上,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青岛市工商联秘书长刘传华、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分别代表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政府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李少香与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张建明与青岛康威化纤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在胶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光烨一行走访了青岛东软载波智能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宣威涂层材料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对接。

合作发展处、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海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教授,以及胶州市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技术对接。

上一条:青科大首个省外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落户贵阳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