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喜获山东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2月04日

2月2日下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山东省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区)以及全国、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青岛科技大学获评山东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山东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家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理论武装更加扎实,价值引领更加突出,文明创建更加深入,基层基础更加牢固,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凝聚了强大正能量、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省各级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据悉,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的部署安排,山东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启动了首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省共有70多所高校申报,经过专家两轮评审、实地考评等,中国海洋大学、聊城大学、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10所高校获评山东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青岛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将文明校园建设纳入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局统筹推进,持续不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按照领导班子好、思想道德好、师德师风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活动阵地好“六好”标准扎实做好对标自查。“五有”理念目标凝聚师生干事创业正能量、“政产学研融合”助推“师生协同学科创业”、完善实践育人机制打造新工科建设优势等三个方面是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主要特色与亮点。

上一条:青科大与青岛市工商联共建政产学研战略联盟

下一条:青科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省“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