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市工商联共建政产学研战略联盟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2月05日

2月3日,在青岛市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会议上,副校长吕万翔与青岛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周雪燕代表双方签订政产学研战略联盟合作协议,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主席姜巧珍等出席会议。

此次青科大与市工商联签约共建政产学研战略联盟,是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和市工商联管理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的一次有益尝试,是青科大为推进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非公经济转调发展、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搭建的高校与地方经济相结合的合作平台。战略联盟将围绕青科大与青岛市民营企业的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相关合作。

青岛市工商联成立于1952年6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岛市工业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目前,全市建有12个区(市)工商联组织,170个乡镇(街道)商会;会员10318家;有装饰行业协会等团体会员92家和青岛市温州商会等12家直属商会。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喜获山东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