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文/黄强 图/宣传部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2月06日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上午,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李勇分成四组,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等,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细心询问和了解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衷心祝愿学校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早日实现“五有”高水平大学的愿景目标。

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是学校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截止目前,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116人,并向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品、慰问金,传递党的温暖。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9个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青科大与青岛市工商联共建政产学研战略联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