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李伟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着力点,是扎实推进学校全面发展的有力保障。马连湘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学校工作,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落实好整改。同时要注重宣传引导,从严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就《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从3月份开始,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同时开展、同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把各项要求贯通起来、相互促进,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切实增强整体效果。一是组织开展大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拓展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创新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二是组织开展大调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指示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全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紧扣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对内、对外调研,提升调研质量。三是组织开展大改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做起来。对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集中抓好问题整改,让师生尽快看到整改实效。结合《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开展大改进。

上一条:青科大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