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文/卢一宾 图/臧传永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4月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校(院)长周有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陈克正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马连湘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学校“科大精神”“橡胶品格”“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刘光烨、陈克正分别就学校科研创新、社会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先进经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工作先进经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英龙一行参观考察了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实验教学场地。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深层次循环式绿色化工生产方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驻青省属高校“专业对接产业”政策调研会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