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启动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工作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5月3日,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工作部署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韦殿华、李勇,学校老领导高青出席会议,博物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筹建办公室成员和8个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韦殿华在会上谈到,建设中国橡胶博物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努力把中国橡胶博物馆建设成为中国橡胶行业展示平台、学校校史文化载体、青少年科普基地、学术交流中心。他对筹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保证博物馆筹建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行。二是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建设中国橡胶博物馆。

李勇在会上通报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实施方案》。他指出,博物馆筹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筹建办公室要尽快形成总体任务书,细化时间和分工,确保博物馆筹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就如何开展筹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悉,中国橡胶博物馆建设将历时两年多的时间,计划于2020年9月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期间正式开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甘、陕、青、宁校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