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驻青省属本科高校座谈会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5月11日,驻青省属本科高校座谈会在青岛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座谈会,校领导张淑华、韦殿华、李勇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淑华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工作作了《着力构筑学科和人才高地 更精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发言;副校长韦殿华就学校基础管理、财务运行、学生教育等工作作了《全面加强基础管理 切实提高保障能力》主题发言;副校长李勇就学校安全稳定、重大活动管理等情况作了《抓好安全维稳 推动和谐发展》主题发言。三位校领导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学校有关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主要特色、主要成效和下一步打算。

邓云锋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驻青省属本科高校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校要切实增强安全底线意识,结合实际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扎实做好资产管理、资金管理、后勤管理等基础管理工作,完善高校内部治理体系,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主要负责人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

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吴建华、高教处处长高磊、思政(宣教)处副处长陈成标,青岛市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车景华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一行赴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教师获评山东省先进工作者、青岛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