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辅导员在第四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5月11日至14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青岛科技大学辅导员王聪发挥出色,荣获大赛特等奖,并将作为山东省3名代表之一参加六月份举办的国赛。这是青科大辅导员首次晋级国赛!

山东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山东管理学院协办。今年共有131名辅导员参加决赛,470余名辅导员代表全程观摩,创历届人数之最。大赛评委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和在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中获佳绩的一线辅导员组成。

经过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3人获得特等奖,10人获得一等奖、20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为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根据《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90项重点工作任务”,启动实施“两化四有”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搭建了辅导员沙龙、辅导员成果交流会、学生发展指导工作室、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平台,构建了“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式”辅导员能力提升机制,推进了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了辅导员队伍在学校全员育人格局中的作用,为构建学生“灵魂引导、成长助力、生活关怀”的指导服务体系,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2018届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毕业音乐会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展映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