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学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6月7日下午,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即将召开之际,副校长陈克正看望慰问青岛科技大学800余名在岗志愿者。

陈克正先后来到青岛火车北站志愿服务专车停车场、记者接待站、香格里拉酒店、府新大厦的志愿者办公室以及崂山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站,看望正在认真工作的同学们,了解岗位与任务分工,听取工作汇报。陈克正强调,上海合作组织已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新型区域合作组织,这次青岛峰会是十九大后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开启了这一新型区域组织的新时代。青科大学子应发扬东道主精神,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在服务中崇德尚礼,精益求精,把握机遇,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展现科大学子风采,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外,学校组织了为一线志愿者送清凉活动,为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送上了清凉礼包,叮嘱志愿者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团市委、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管理服务一线走访调研

下一条:【新旧动能转换】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