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郑夏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6月23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青岛市崂山区育才学校)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崂山区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及其领导班子成员、青岛科技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连湘在讲话时对附属学校对青科大教工子弟的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联合办学管理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两校联合办学进入了新阶段。他要求,两个委员会要加强沟通,加强联络,进一步促进联合办学的深度和广度。他提议开展“科大教授进育才”,加强两校之间的科研合作,助推附属学校建设成全国基础教育品牌学校;同时,切实解决科大教工子女上学的后顾之忧,从而使教职工更好地投身教学、科研,实现两校发展的良性循环。

李庆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联合办学管理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马书记的要求认真做好联合办学的各项事宜。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加强双方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联合办学越办越好。

崔仁波介绍了育才学校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业绩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崔仁波对青科大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育才学校和青科大是一家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基础教育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此次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双方合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必将开启双方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青岛市崂山区育才学校)联合办学管理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名单以及管理委员会章程。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学校欢送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下一条:第十一届EAI移动多媒体通信国际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