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廉政文化作品展暨庆祝建党97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展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在喜迎党的第97个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廉政文化,倡树清风正气,6月27日,由学校纪委主办,学校纪检监察室、艺术学院党总支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首届廉政文化作品展暨庆祝建党97周年美术设计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成功举办。本次作品展得到了传播与动漫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校纪委书记姚锋与纪委、机电工程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中德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作品展也是学校积极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宣传部、省文联联合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漫画家协会、山东省广告协办,齐鲁网承办的以“廉德是福——说廉 颂廉 践廉”为主题的2018年山东省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共计征集师生作品85件,展出61件,包括书法、绘画、漫画、公益广告等形式的廉政作品。

学校广大师生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廉政理念,鞭挞腐败现象,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廉荣贪耻、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作品秉承“言行端正,堂堂正正为人师表;洁身自好,坦坦荡荡哺育桃李”的思想。

姚锋一行参观完作品展后,先后到艺术学院“先锋艺站”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走廊考察指导,并参观了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详细听取了毕业生设计作品理念的阐释,对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青科大5项科技成果获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寄语2018届毕业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