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著名军事专家尹卓来校作报告
作者:文/边华东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7月3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曁科大讲坛,著名军事专家、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海军少将尹卓应邀作了题为“变动中的世界格局与安全”的报告。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张淑华、姚锋、陈克正、吕万翔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机关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了尹卓少将。

报告会上,尹卓立足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军事格局,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研究基础与工作实践,从世界战略格局中的不变因素仍然处于主导地位、世界战略格局中正在发生对我有利的变化、面对世界战略格局变化的对策等方面深入阐释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及应对政策。他表示,我们要紧紧把握国家战略机遇期,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提高以经济和科技为基础的综合国力,为保障国家安全、维护核心利益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他寄语青年学生要好好学习,立志国防,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尹卓将军的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深刻,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高水平的国际形势教育,对我们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开拓国际视野,增强国防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把听取尹将军报告的收获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增强服务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感,学好本领,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尹卓将军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报告会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合影、签名,反响热烈。

上一条: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滕乐天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澳门科技大学客人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