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团市委书记张海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0月8日,青岛团市委书记张海军、副书记张宇,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李耀贤一行三人莅临青岛科技大学进行调研。副校长陈克正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陈克正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布局等情况。陈克正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在长期的办学中,形成了鲜明的产学研合作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批具有橡胶品格的人才,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陈克正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的特色,并对团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团学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海军在讲话中感谢青科大长期以来对于团市委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在志愿者工作方面,科大学子的志愿服务工作最踏实、让人最放心、成效最显著,下一步团市委与青岛科技大学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青岛共青团工作的健康发展。

团委书记王锋业主持座谈会并简要汇报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团建工作,双方还就即将召开的山东省全运会的志愿服务、观众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青科大“一人一基地”入选科技部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