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首个高校《享.​读》创新示范基地落户青科大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下午,由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广播电视台主办,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传播与动漫学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遇见青科大 青春正当时”《享.读》创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青岛市首个高校《享.读》创新示范基地正式落户青科大。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颜涛,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高建刚,学生处、宣传部、图书馆、传播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蓝睛APP同步直播。

张元利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形成了以高水平大学涵养独特精神、以科大精神引领文化自觉、以科大文化呼唤责任担当的校园文化支撑。希望大家借助本次《享.读》活动,分享文字美好,抒发内心真情,进一步浓厚学校阅读氛围,丰富阅读文化,掀起青岛科技大学师生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新高潮。

仪式现场,高建刚向青岛科技大学捐赠了他的新书《眺望》,并讲述了自己从十几岁至今的一直手不释卷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多读书、读好书。

张元利和颜涛为青岛科技大学《享•读》创新示范基地揭牌,并与其他嘉宾共同启动本次活动。学生代表现场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社会各界享读代表现场朗诵《为你喝彩》。

仪式结束后,享读亭就成为校园道亮丽的风景,师生们拿着自己的喜爱的文章和诗词,在镜头前分享阅读美好,抒发内心真情。

据悉,《享.读》活动自2017年开始以来,以树立热爱读书、追求知识的城市形象,在全市营造更为浓厚的阅读氛围为目标,以“发现文字之美,分享身边感动”为主题,以“书香青岛,从阅读开始”为理念,鼓励更多人走进享读亭。

上一条:“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更名为“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返校大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