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返校大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0月13日,4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1988届校友齐聚四方校区西礼堂,共同举行青岛科技大学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返校大会。会前,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了1988届校友集中返校活动筹委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应邀出席大会,校办、校友办相关人员,校友所在学院的领导,校友当年的辅导员和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1988届校友于现军主持。

李庆领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谈到,校友是科大的形象,科大是校友的家园,高水平的校友支撑和推动着一所大学走向杰出和一流。他指出,全年级的校友集中返校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既为校友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又为在校生校友意识培养、发挥校友的育人作用开辟了新的途径。

韦殿华为198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授旗并讲话。他从学校整体概况、综合改革、合作办学和校友工作等四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以此次集中返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在回顾奋斗历程的同时,进一步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李庆领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们的捐赠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198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198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王智祥当选198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丁振江、王宏伟、汪继磊、贺玉强、李洪、孙革、王本茂当选副会长,丛海燕当选秘书长,刘志勇、王世洪、刘君、吴天一当选副秘书长。会上,集中返校活动筹委会代表汪继磊校友介绍筹备情况。新当选的198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王智祥发言,他感谢母校培养,努力做好年级理事会建设,为校友和母校发展做好服务。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学校4名校友所在的合唱团为返校大会献上了《青岛梦寻》和《老师我想你》两首歌曲。校友们向当年的老师们献花,感谢师恩,表达祝福。返校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分别回到所在的学院,参观了学院楼、实验室、教学楼、宿舍楼,开展了笔会和集体合影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上一条:青岛市首个高校《享.​读》创新示范基地落户青科大

下一条:青科大庆祝建国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