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岛共青团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团委 图/李粟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月17日上午,青岛共青团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主任李伟教授应邀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基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专题报告。团市委书记张海军主持报告会。

会前,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陈克正接见了李伟、张海军。马连湘对李伟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团市委对青岛科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随后,陈克正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以及学校团学工作的特色等情况。张海军特别感谢青科大长期以来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团市委将与青岛科技大学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青岛共青团工作的健康发展。

在报告中,李伟结合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的根本指导思想,系统梳理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与神圣职责,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怎样解放思想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青年工作方法,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基层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团结带领更广泛的青年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团市委举行了驻青高校共青团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会上,广大高校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拿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强大理论武器,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牢固树立阵地意识,朝气蓬勃,实事求是,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青科大与金家岭街道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视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