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材料学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材料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大会并向学院校友会授旗。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副校长吕万翔和学校老领导高青、王文哲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学院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韦殿华在致辞中指出,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搭建了学院与校友共谋发展、服务社会的平台,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幸事,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吕万翔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喜梅致欢迎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与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及领导机构成员。自动化学院78级校友、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王福通少将被推选为名誉会长。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

当选的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自动化学院84级校友、北京和隆优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现军在发言中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母院的殷殷之情,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担负起校友对母校、对社会的责任,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成立大会后,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和自动化学院楼。据悉,在得知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消息后,广大校友积极与学院取得联系,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反哺母院,助力学院发展。

另,10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副校长陈克正,校友工作办公室、材料学院负责人,材料学院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23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陈克正向材料学院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在校期间积累的优良校风和走向社会后对母校发展的有力支持。材料学院近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特色更加鲜明,这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材料人的团结与自强,希望材料学院校友们能够充分利用母校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广搭桥梁,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院长杜芳林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成就。副院长李桂村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主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张志焜、崔作林、陈克正、田黎明、胡正水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顾问,院长杜芳林当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山东盛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昭麟当选常务副会长,王培山当选秘书长,青岛海科斯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克思当选常务副秘书长。

上一条:青科大在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下一条:2018“新工科”视域下学科交叉融合与教育实践论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