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莱西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工委  审核: 来源:机关党工委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教育广大机关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10月30日、11月2日机关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莱西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李庆领、姚锋、李勇、吕万翔与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山村的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资料、雕塑、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前保驾山党支部在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过程中的光辉历程,聆听了李伯颜、孙耀臣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莱西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驻足于胶东军区六十二团政委李佐民烈士墓、南海军分区司令员孙春林烈士墓、山东抗日救国军第三军第九大队大队长庄国瑞烈士墓和刘胡兰式的女英雄解文卿烈士墓,集体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浴血奋战、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莱西党史馆,全体党员通过图片、视频、音频、实物等形式,全面学习了“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实况和历史地位,以及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主要人物、历史脉络和发展成就等。

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莱西工厂),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北汽新能源工厂总装车间和总装线,详细了解了企业抓党建促发展情况。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重任,勇挑重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在新时代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展现出新的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11个山东省2018年度本科教改项目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65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