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来校考察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吕艳萍 李粟 马玉洁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1月5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山东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韦殿华等陪同考察。

高云龙回到阔别三十余年的校园,深情回忆了当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他参观了化工学院、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了解了学校化工原理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的前沿技术及实验室运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母校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对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

马连湘代表学校对高云龙回母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高云龙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高云龙一行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政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发展变化。

考察时,高云龙与在学校曾经共同工作的同事和共同生活的舍友,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上一条:副校长韦殿华一行访问法国和德国合作院校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拥抱体育 出彩人生——高密校区体育教学改革侧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