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2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崂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青岛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周兴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乃平主持。

李庆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知联会是学校较早成立的统战团体,在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李庆领对学校知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内生动力,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叫得响、可感知、有影响的精品活动,继续发挥人才基地作用;三是要切实担负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五大职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切实提升知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兴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科大知联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青科大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青岛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王守城当选为会长,胡乃平为常务副会长,闫寿科、段咏欣、田文德为副会长,马兴录、马翠萍、王磊、刘漫红、李庆党、杨子江、张青瑞、章妮为理事。王守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青科大知联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喜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扩展期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