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2月17日下午,山东省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于杰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鲁政字〔2018〕294号),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旨在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树立典型,全省共评选出99个先进集体,其中,高校先进集体10个。

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国家战略导向为出发点,以人民期盼为立足点,以人才培养为落脚点,以学生就业创业渴求为着力点,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学校各项事业的重要位置。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树立了“让每一名学生有就业获得感”的工作目标,让每一名学生从“能就业”走向“好就业、就好业、业就好”。学校毕业生正式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山东省属本科高校前茅,2014年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上一条:曹胜、徐华获评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十佳辅导员”

下一条:全省高校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