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  审核: 来源: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日前,青岛市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青科大召开。副校长刘光烨,副校长陈克正,青岛市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冯守华院士,副主任赵东元院士、田禾院士,委员宋湛谦院士、李玉良院士、彭孝军院士、胡文平教授、徐春明教授、魏飞教授、张锦教授、王丹教授,以及生态化工领域相关科研人员和地方政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克正主持。

刘光烨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平台情况。刘光烨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消化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宝贵建议,围绕研究方向布局基础研究工作,组织人力实施重大项目,力争获得一批关键技术的突破。学校今后要不断加强与地方的科技合作,实现高校和地方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提升重点实验室服务地方的能力。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揭牌,对提高青岛科技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科研合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表现出鲜明的特色。就实验室未来发展,委员会提出了宝贵建设性意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再峰作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贺爱华和项曙光分别代表各自的研究方向作了专题研究进展报告。

学术委员会议后,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领军人王丹主持了“生态化工与新能源国际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刘光烨、冯守华、赵东元、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乔世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华等专家学者督签。

随后,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与山东莱阳经济开发区举行了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上一条:青科大喜获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资格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山东省先进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