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大伟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月26日上午,学校年度外事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宜恒主持会议。

李庆领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成绩斐然。是借力发力,中德国际校区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是特色凸显,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是层层递进,中外合作办学实现提质增效大跨越。四是资源共享,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是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全国高等院校“双一流”建设如火如荼的战略机遇期,缓进则退。为此,我们必须做到,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迎接新挑战,明确新思路,实现新发展;是把握方向、压实仓底,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风险防控意识。是坚持原则,立足实际,服务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围绕有利于国家、社会、学校、学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四是着眼未来,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张宜恒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和因公出访的相关政策。会议还讨论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管理规定(试行)》和《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化办学与人才培养考评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青科大高密校区举行工程实训中心奠基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