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提升服务青岛贡献度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提升服务青岛贡献度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克正就全校提升服务青岛贡献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将提升服务青岛贡献度纳入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设计推进,融入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体系抓好落实,把这一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凝练办学特色的战略机遇用足用好,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尊重、以作为求地位,不断提升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和贡献度,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二要吃透精神、精准对接。深刻领会《在青本科高校服务青岛贡献度评价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平台等办学优势和“政产学研融合”“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等办学特色,积极融入青岛市发展大格局,写好服务青岛发展的“青科大之笔”。三要担当作为、务求实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明确责任分工、实施方案、督导考核,做好学校工作与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三个更加”目标“结合”大文章,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改革再出发,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真正实现校地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解读了青岛市《在青本科高校服务青岛贡献度评价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针对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任务分工。各与会单位负责人针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处、财务处、团委、保卫处、国资处、科技产业处、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在外挂职人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前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