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教务处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3月9日,山东省本科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致辞,副校长张淑华主持会议并介绍专业认证工作经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磊以及相关高校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长等2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连湘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和代表,他指出,专业认证对参与认证的高校是“一份大礼、一种引导、一种督促、一面旗帜”,青科大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对标认证标准,创新落实认证理念,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改革和专业建设,实现了学校、学生的“双受益”,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声望的“双提升”。

张淑华以“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为主题,阐述了青科大开展专业认证的理念、思路,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措施与体会、成果与实效、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举措。

高磊就教育厅高教处2019年工作安排作了了介绍。

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做了专题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本专业认证经验。期间,高教处负责人、高校分管教学校领导和教务处长、已通过认证专业的负责人就成立山东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指导组事宜进行了探讨。

参会代表按专业分组与我校已通过认证和专家进校考查的12个专业对接,就专业认证工作深入交流并考察了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学校举行“攻坚突破集结号”庆“三八”校园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会见万华化学集团原董事长丁建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