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服务青岛贡献度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3月13日,青岛市服务青岛贡献度调研组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克正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从主要做法及成效、工作创新及特色、工作打算及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青岛情况。

陈克正强调,青岛科技大学多年来始终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以作为求地位、以服务求支持,主动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服务青岛贡献度,谱写了校地融合新篇章。面向未来,青岛科技大学将紧密对接青岛“十五大攻势”和“956”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人才、平台优势更好为青岛发展贡献力量。建议调研组从高校培育“学科性公司”、高校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孵化器、高校“请进来走出去”合作办学三个方面对青岛市的贡献,丰富完善贡献度考核评价体系,以充分、精准、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引领在青高校更好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组长、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晁永强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在服务青岛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扎实有效的探索,为调研组进一步丰富完善在青高校服务青岛贡献度考核指标体系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结合本单位工作谈了建议和思考。

会后,调研组与在校生代表就留青就业创业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12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到高密校区调研体育教学改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