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潍坊市副市长刘建国一行来校调研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近日,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一行到青科大高密校区调研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副校长陈克正、高密市市长王文琦出席有关活动。高密市、高密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克正对刘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作了深入交流。刘建国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在巩固化工专业等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发展大数据等新兴学科,是顺应社会需求的富有远见的举措。大数据人才社会需求量巨大,谁能最快抢占新兴技术高地,是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突围的关键。他希望青科大发挥学科优势,实现“校地”互通互联,发挥最大“动能”,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校区负责人梁树清介绍了青科大的办学历史和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十年来扎根高密的办学成果及大数据学院的建设情况。

刘建国一行参观了高密校区的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卫星数据接收基站、大数据数据处理中心。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单忠德一行来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