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4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校领导马连湘、李庆领、韦殿华、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

副校长韦殿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顺应当今时代潮流,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就今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努力做到“四个一”,即每年努力做到“记一本学习笔记、写一篇理论文章、做一次经验交流、搞一次调查研究”,确保理论学习出效果。二要健全学习制度,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实行学习签到制度,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须严格请假制度,缺课内容要及时补课。学习过程要有学习记录、学习笔记等第一手材料。三要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根据不同的学习内容采取读文献、听报告、看视频、现场考察、学习交流等不同形式开展学习,提高学习效率。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努力做到学习与运用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促进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育思想大讨论、十大攻坚突破任务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大讨论 打好攻坚突破战

下一条:潍坊市副市长刘建国一行来校调研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