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高密校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校区启用十周年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藏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5月20日,青科大高密校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校区启用十周年。学校领导马连湘、姚锋、陈克正、吕万翔,高密市领导卞汉林、王永亮、魏征出席相关活动。校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20日下午,青科大与高密市人民政府2019年校地联席会在高密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克正主持。

联席会上,校地双方领导一同观看了校区十年建设发展纪实片。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充分肯定了青科大与高密市合作取得的办学成果,对高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得益于高密市的大力建设,师生们拥有了环境优美的校园;得益于高密市的不断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得益于一批有经验、肯奉献的管理干部和教师,校区形成了严谨优良的学风、校风,专科生考研、专科生拿大奖的例子屡见不鲜。他强调,高密校区要保持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攻坚突破,向着“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校风朴实、质量立校、产教融合、校地一家、奋发有为、万人大学”目标大步迈进。

高密市市委书记卞汉林感谢学校聘任他为校区的名誉校长,感谢青科大成就了高密的大学梦。他讲到,青科大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一代代科大人践行“科大精神”“橡胶品格”,为祖国、社会不断奉献着青春和热血,赢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赞誉。高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青科大的合作,今后将继续全力建设、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保障,帮助校区真正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借助大数据学院建设,期待校地双方在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新旧动能转化贡献力量。

会上,马连湘为卞汉林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名誉校长聘书。

会议当天,校地双方领导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大数据学院,并于晚间一同观看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高密校区建设发展10周年文艺演出”。

上一条:青科大统一战线举办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下一条:学校老领导参加高密校区建设发展十周年专题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