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于江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6月11日,学校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和校友办负责人,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书伟校友,学校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和校友信息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韦殿华为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授旗并讲话。他谈到,校友工作是教育的延伸,是学校担负终身教育责任的重要途径。校友是大学声誉的重要标志,是传承大学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发展最可靠的支持力量。校友会是服务校友的重要平台,是校友与母校共同服务社会的关键纽带。他希望,广大校友信息员和年级理事会理事要不忘初心、胸怀家国,身心和谐、怀感思恩、淡泊名利、直面人生。

仪式上,推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学生处处长陈刚为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宣读了《关于聘任董佳乐等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信息员的决定》,研究生院长吴俊飞和团委书记王锋业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校友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证书。校友办主任聂广明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

会上,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筹委会代表于超同学介绍了年级理事会的筹备情况,新当选的年级理事会会长董佳乐代表理事会作了发言。

仪式后,举行了“校友讲坛”活动与校友信息员培训,1998届塑料工程专业校友张书伟作了题为《人生的态度》的报告。校友办副主任汪洋对校友信息员代表进行了培训。

2019年,经毕业生个人申请和学院(校区)、研究生院、团委推荐,学校校友总会聘任董佳乐等955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信息员。通过学院(校区)年级理事会推荐和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了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会158名理事,其中包含19个学院和高密校区校友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137人和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推荐的主要学生干部21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中期推进会暨院级党组织书记“师情”大调研督查会

下一条:青科大2019年本专科招生计划9450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