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第五届校友创新论坛举行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7月5日-7日,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校友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副校长韦殿华、陈克正出席论坛。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自日本和韩国等海外校友会、全国各地方校友会、学院校友会和校友年级理事会的全球1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论坛。本次活动由校友总会主办,上海校友会承办。

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他代表学校向到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召开本次论坛,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他谈到,学校将今年确定为“攻坚突破年”,希望举全校之力办成一批具有标志性成果的大事,做好一批全校师生和校友关心的实事,并诚挚邀请全体校友与母校一道同心同德、心手相连,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陈克正为广东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济宁校友会、青岛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颁发“校友创新论坛贡献奖”。

上海校友会会长、彤程集团总裁周建辉代表上海校友会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无锡校友会会长、机电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国有,宁波校友会会长吴涛,青岛校友会副会长赵君分别主持论坛校友报告分享阶段。孔庆杰、曲兴强、季晓明、孔祥民、史红钻、王海清、陈磊、贺平、智锋等9位校友先后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宁夏校友会秘书长辛海东和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勇分别主持一组和二组的校友座谈会。校友们围绕“母校70年经验启示”“校友创业历程与创新心得”,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经验。

论坛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艺术学院校友曲兴强捐赠书法作品《创新》,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薛峰捐赠水彩作品《洛克线上的雪山之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最后,进行了校友创新论坛的会旗交接仪式,上海校友会与贵州校友会交接了会旗,第六届校友创新论坛将由贵州校友会承办。

据悉,本次校友创新论坛的主题是“科大正青春 聚力共发展”,前四届分别由广东、浙江、济宁和青岛校友会承办。通过总会主办、地方校友会承办的模式,搭建校友合作交流平台,加强校友组织的联系和交流,促进校友企业创新创业,收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对学校相关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到高密校区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获4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