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到高密校区调研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7月2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一行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高密市委书记卞汉林、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高密市及高密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惠新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大数据学院建设、新兴学科布局、体育教学改革、政产学研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高密校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惠新安对高密校区启用10周年表示祝贺,对高密校区10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扎根高密办大学,弥补了当地在人才、教育方面的短板,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他期望青科大充分发挥人才、学科优势,着眼于潍坊产业升级和转型,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惠新安表示,潍坊市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校地联系,全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引育,在“双招双引”方面取得进展,吸引更多高端优质人才到潍坊来建功立业。

当日,惠新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大数据学院的卫星数据接收基站、大数据数据处理中心等。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抢抓发展机遇与学校办学定位”专题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第五届校友创新论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