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赛轮集团捐赠2000万助力青科大发展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日前,赛轮集团捐赠仪式在青科大崂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马连湘,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赛轮集团董事长、总裁袁仲雪,瑞元鼎实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渲丛,赛轮集团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刘燕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向袁仲雪校友和赛轮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马连湘指出,赛轮集团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既是袁仲雪校友对母校的一份沉甸甸的爱,也是母校与校友“携手同行相伴成长”的生动体现。科大和赛轮集团也一定可以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技术创新、为产教融合战略深化、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探索新的更多经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仲雪感谢学校对中国橡胶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对赛轮集团发展的支持,并表示能够在学校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是企业的应有之义。他介绍了赛轮集团的近期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开明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为校办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校办企业的发展壮大又反哺了学校的学科建设,这种良性循环将助推我国橡胶轮胎行业实现复兴和跨越式发展。

仪式上,马连湘向袁仲雪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热心教育、公益楷模”纪念盘。

韦殿华代表学校与刘燕华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接受了赛轮集团的捐赠。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仪式。

据悉,袁仲雪校友带领的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经多次向学校捐赠,先后设立科技创新奖励基金、劲松基金、各类校级和院级奖学金,并支持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学校实验室改造等项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部署有关工作

下一条: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京受聘学校客座教授并作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