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吴琼  审核: 来源:泰中国际橡胶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7月1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国际处处长兼泰中国际橡胶学院院长张宜恒,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维才,泰国职业高校机电协会主席、民武里科技学院机电部部长宋纳出席签约仪式。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副院长郭磊主持仪式。

张宜恒对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以及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泰中国际橡胶学院是落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关于教育行动的优质成果,致力于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人才支撑。学校目前已与东南亚13所高校、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签订跨境教育合作协议。浦林成山加入教育事业的队伍,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学生提供奖学金与就业机会,拓展了发展新空间,也必将收获新成果。

刘维才代表浦林成山感谢青科大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青科大是浦林成山人才、技术等方面强有力的后盾,输送了橡胶专业优秀人才数百人。浦林成山正处于大力实施人才战略的关键时期,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将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宋纳对青科大和浦林成山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给予泰国青年走出国门的机会;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与良好的生活条件;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奖学金与就业机会。他希望学生努力学习,为学校与企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中泰两国的友谊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张宜恒和刘维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学校将在浦林成山国内工厂设立实习实训基地,在泰国设立青科大-浦林成山泰国橡胶工程技术培训基地。浦林成山将为泰中国际橡胶学院跨境教育项目学生提供“浦林成山一带一路奖学金”和“浦林成山国际人才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和订单式人才培养。

国际处、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来访代表团成员,以及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全体师生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条: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京受聘学校客座教授并作报告

下一条:青科大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