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中德校区
作者:付继航  审核: 来源:中德双元工程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8月17日

8月15日,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到中德校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校区建设总体情况,并向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马连湘在走访调研中强调,中德校区建设是学校“开疆拓土”的大事,对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拓展办学格局意义重大。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马连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益求精,提供优质条件。新校区建设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执着细节,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硬件条件;二是不遗余力,提供优质的服务。校区要提前运转、提前磨合,广为宣传,广纳意见,不断改进,不遗余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迎风而站,勇于担当落实。开疆拓土头绪繁多,工作要讲究方法艺术,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遇到困难要迎风而站、凝聚力量、勇于担当、敢于担当,重在抓好落实。

李庆领就校区建设、迎新工作、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中德双元教育有限公司、中德生态园管委会、中德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陪同考察校区教学楼、图书馆、餐厅、宿舍以及校区内外环境等。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国际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高密一号”卫星冠名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淮海化工研究院在济宁揭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