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9月2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技术成果招商洽谈会在淄博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出席开幕式。

马连湘和与会院士,以及科技部、省科技厅、淄博市领导为活动剪彩。

开幕式上,刘光烨代表学校与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淄博市生态化工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我校兼职教授、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李茂贞教授与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院长王传兴签订了共建安全生产人工智能专家工作站协议。

万人计划专家程钰和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签订赤泥综合利用合作协议。

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10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400余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和洽谈会,其中两院院士和外籍院士28位。活动涵盖了科技政策及创新成果展、智能制造装备发展论坛、高效节能电机技术发展论坛、陶瓷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一系列对口洽谈活动。

9月1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保荣、马连湘、刘光烨考察了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了解了环保型功能膜材料、军民两用环保型热控节能降温涂层材料、螺旋泵定子橡胶衬套成型技术、弹性体的超临界氮气发泡及其工业化技术等多个技术项目,听取企业运行和产品研发情况汇报。

校领导一行还到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攻坚突破”科技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青岛校区)举行迎新生校企合作联欢晚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