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欢送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作者:武装部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9月9日下午,学校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楼3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学校武装部、学工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入伍大学生参加欢送会。武装部副部长曹永俊主持。

陈克正为全体参军入伍大学生佩戴红花,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武装部部长陈刚宣读了《致新入伍大学生一封信》,鼓励同学们到部队建功立业。他对新入伍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高专业技能,不断经风雨,壮筋骨,长本领,争做政治素质良好、军事技能过硬的合格军人。二要严守纪律,团结战友。安心部队生活,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优秀士兵。三要守初心,讲奉献。不忘入伍初心,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在军旅生涯中不断锤炼自我,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

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站长黄玉斌通报了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情况。今年在学校驻地网上报名279人,定兵55人,征兵工作成绩喜人。应征入伍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表达了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立志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让人生更加出彩。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