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
作者:曹新明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上午,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张淑华结合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教学综合改革、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在线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高校教育工作而言,人才培养就是我们的使命,所以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当下的主题教育同提高育人水平和加强服务师生能力相结合。在工作中要开拓思路,加强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以课程改革作为教学综合改革的切入点,注重积累和沉淀。她强调,常规工作要同样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千头万绪,务必深入研究学校学院情况,加深了解,做到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从细节着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

会议还通报了教务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等情况,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就培养方案修订、学生选退课、学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青岛通讯》刊发学校服务青岛经验做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