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值班人员和留校师生
作者:韩玉花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1日

七十年波澜壮阔,七十年砥砺奋进。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当天,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副校长李勇一行看望慰问假期值班人员和留校师生。

马连湘、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校医院、北苑餐厅、门卫值班室等部门,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在国庆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走访中,马连湘、李勇一行看望了假期留校师生。在校医院,当看到有学生在输液,他们仔细询问这位同学的身体情况,并祝其早日康复;在北苑餐厅,马连湘、李勇一行与在场的400余名各民族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当了解到有同学过生日时,马连湘亲切与他们合影留念,并祝他们生日快乐。

校办、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外,李勇赴四方校区CCF大楼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详细询问、检查了工地的相关安全措施。他要求施工人员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果向国庆献礼。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工作推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科大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